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药用塑料瓶,塑料瓶,保健品瓶,药用塑料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九江固体药用塑料瓶
新闻中心
九江固体药用塑料瓶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固体药用塑料瓶工艺特点主要有:

1.、塑料原料被注入型坯模具,在型腔内受到_的取向效应,此外型坯吹胀时的温度比挤吹工艺的低些,吹胀产生的取向效应能较多地保留下来,有助于提高固体药用塑料瓶的强度等性能。

2.、药用塑料瓶尺寸精度高(尤其是瓶口螺纹尺寸),较易于按要求_瓶体壁厚的均匀性,瓶体规格均一。

3.、瓶体表面上不形成接合缝,不需要成型后修整。

4、 瓶体光泽度高,采用透明聚合物成型出来的瓶体透明度明显。

5.、瓶体底部形状设计灵活性较大,适用于成型较硬与广口的塑料瓶。

6、 注吹成型有型坯和吹塑模具两套模具。

在各种的塑料包装产品中,固体药用塑料瓶包装是使用较为普遍的一种塑料瓶。目前随着我国医药行业的兴起,药品包装开始逐渐壮大起来。在塑料瓶与玻璃瓶的对抗中,在医药行业似乎是药用塑料瓶使用较多。固体药用塑料瓶具有:坚固耐用、质轻、阻隔性好、形状多变、成本低廉等等优势。 

固体药用塑料瓶可以通过其他特别的形状以及通过自身透明或者是半透明来显示商品,使得药品在同行的竞争下,吸引消费者,产生购买兴趣。另外,在设计之初,设计师需要充分了解顾客对于药用塑料瓶的需求,在同行的产品上进一步优化。确保固体药用塑料瓶的实用性。

想要了解固体药用塑料瓶相关内容:http://www.kyyybz.com/gtyysl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