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药用塑料瓶,塑料瓶,保健品瓶,药用塑料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义马保健品瓶
新闻中心
义马保健品瓶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名称:保健品瓶

材质: 高品质聚苯乙稀(PS),配盖。

颜色:高度透明

规格:280ml 140ml 90ml 60ml 40ml 30ml

尺寸:

7cmx12cm(外) 6cmx10.5cm(内)

6cmx10cm(外) 4.6cmx8.5cm(内)

4.8cmx8.8cm(外) 4cmx7.5cm(内)

4cmx7cm(外) 3.2cmx6cm(内)

品质高亚克力材质,透明效果好,壁厚达10mm,用料厚实,_显有品味。

亚克力瓶身+金色铝瓶盖+外套PP袋(刮擦)

用途:可用于装各种固体,胶囊,精片,粉末,片剂等,适用范围普遍。

对于保健品瓶这种包装产品,现在销售市场上的类型在逐渐的增多。那么是什么样的包装产品是适合包装保健品的产品,是安全的呢?又有哪些保健品瓶包装是可以加热的呢?哪类塑料瓶包装比较适合包装。 

基于以上几点,我们来进行全面盘点一下保健品瓶吧:首先,保健品瓶这类塑料瓶产品是白色材质制作的,因此比较适合保健品产品的货架上展示。而且保健品瓶包装可以进行相应的加温。它可以用于各个类型的保健品等等。这类食品塑料瓶是不透明的,对于写需要避光的塑料瓶来说,是比较合适的。以上是保健品瓶包装比较主要的几种类型,也是相对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

想要了解保健品瓶的相关内容:http://www.kyyyb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