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药用塑料瓶,塑料瓶,保健品瓶,药用塑料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棕色口服液玻璃瓶
新闻中心
内蒙古棕色口服液玻璃瓶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62        返回列表

选购棕色口服液玻璃瓶的要求

 

(1)材质:低硼硅玻璃和钠钙玻璃两种。严格按相关部门标准生产。

 

(2)尺寸:误差不高过0.2mm

 

(3)外观:瓶身光洁,明亮,在外观上无瑕疵;

 

(4)瓶口:有螺旋口和卡口,螺旋口螺牙清晰。卡口的瓶口相对来说好做, 尺寸要求确。


棕色口服液玻璃瓶盛装的口服液,不只是药用的,其实还有一些是我们大家平常喝的保健品,仔细来说,我们应该是不少见的,那么这便相应的带动了我们口服液玻璃瓶的发展以及市场,而且一般来说我们平时见到的玻璃瓶,大多数是棕色玻璃材质的,但是不管是哪种瓶子,都是需要配套的盖子、瓶塞要要个密封,说到这里我们来给您说下到底这种玻璃瓶包装对盖子的要求有哪些呢? 

目前对于棕色口服液玻璃瓶盖子的要求,这种玻璃瓶瓶口与和瓶盖其实是构成了瓶的密封系统,但是除了瓶身所使用的原材料及其评审本身的壁渗透性能,瓶盖的密封性好坏直接影响到瓶中内容物的质量。

想要了解棕色口服液玻璃瓶相关内容:http://www.kyyybz.com/zskfybl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