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药用塑料瓶,塑料瓶,保健品瓶,药用塑料球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无锡茶色保健品瓶
新闻中心
江苏无锡茶色保健品瓶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现在个性独立的保健品瓶也是越来越多,这样便产生了模具不通用,每款产品都需要开模具。保健品瓶的模具造价具体是看该款产品的材料及产品工艺。工艺方面主要有吹塑、注塑、挤压、注吹。模具较多的是注吹,注吹是分两步生产,先注管坯然后在吹成型,这样便需要两幅模具,管坯的模具造价相对高多了一般都是要上万元。当然不是没空产品都需要开管坯的,一些产品克重口径相同形状颜色不同管坯模具便可以通用,这样只需要开一副吹瓶模具便可以了,一副吹瓶模具也便几千块钱。


保健品瓶真的好用吗?其实这是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情况来看,现在这种塑料瓶包装产品在生产工艺上已经有叫大的提升,不仅仅用于保健品瓶,以及以及一些其他药物方面的。现在这些塑料瓶产品做起来还是比较创新,用在新颖的保健品方面比较多。沧州康跃包装产品承接的这种产品也比较多。 

康跃厂家制作的保健品瓶便不会有这样的灵活性,这种塑料瓶包装模具使用频率不高,相对塑料瓶模具一副好的塑料瓶模具可以生产上百万及上千万的产品,比如我公司的这款凝胶管的模具,目前已经有上千万的生产量继续生产没有什么问题。

想要了解保健品瓶的相关内容:http://www.kyyyb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