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药用塑料瓶,塑料瓶,保健品瓶,药用塑料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康跃药用包装疫苗包装塑料瓶
康跃药用包装疫苗包装塑料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3康跃药用包装疫苗包装塑料瓶 
品牌: 康跃
产地: 泊头
材质: 聚乙烯
用途: 包装
单价: 0.5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3 11:51
  询价
详细信息

新冠疫苗的研发、祖国的强大庇护了我们的生活。当然也需人人配合接种疫苗,加强针要记得打。疫苗包装的被需量也在增加。不只是我国,都应该做好防御措施,时时保持警惕。

疫苗包装须要具备耐低温,并且能够承受在全球范围运输中所造成的磨损。

疫苗包装

疫苗包装瓶颜色有无色透明和棕色透明,具有膨胀系数低,与药液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具有较好的耐酸性、耐碱性、耐热性。扭矩可根据有关标准和瓶盖直徑进行选择。瓶盖尺寸的匹配是防潮的重要前提,旋转盖是否紧是防潮效果的关键。

药用塑料瓶是医药、眼科、化妆品等行业的主要配套产品,针对医药企业有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制药企业等,用于盛装冻干粉针剂、抗生素粉针剂和各种固体制剂。

主要原料采用国内厚质药用玻管,经过严格检、控、测、试手段再进行投料生产。

按颜色分为:白色注射剂瓶,透明注射剂瓶或者白料注射剂;棕色注玻璃瓶射剂瓶,茶色注射剂瓶或者琥珀色玻璃注射剂瓶。 

疫苗包装行业的发展也说明针对新冠的研发也在不断进步,但是不可放松警惕,还需在接种疫苗的同时,出入戴口罩,不去聚会。

http://www.kyyybz.com/ymyyslp.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