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康跃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药用塑料瓶,塑料瓶,保健品瓶,药用塑料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泊头康跃药用包装供应试剂瓶|采样管|标本管
泊头康跃药用包装供应试剂瓶|采样管|标本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9泊头康跃药用包装供应试剂瓶|采样管|标本管 
品牌: 康跃
产地: 泊头
材质: 聚乙烯
用途: 包装
单价: 0.5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9 13:51
  询价
详细信息

试剂瓶用途:1.病原体及相关样本的采集。2病原体及相关样本的冷藏状态下(2-8度)的短时间保存与运输。3病原体及相关样本的-80度环境或液氮环境中的长时间保存。

试剂瓶说明:1. 采集后的样本若用于病原体的检测,需配合使用提取试剂盒及检测试剂;若用于病原体分离用途,需配合使用细胞培养基。2. 不同应用领域对采样液装量要求不同,请依据订货信息中的提示选用合适的产品

盛装试剂的玻璃瓶或塑料瓶,按照颜色、形状与用途等有多种分类方式。


玻璃,塑料;玻璃塞、橡胶塞;广口、细口;棕色 、透明;磨口、无磨口等多种分类方式。

水玻璃等碱性物质应用橡胶塞,不宜用玻璃塞。某些化学溶剂应用玻璃塞不宜用胶塞。

广口瓶用于盛固体试剂,细口瓶盛液体试剂。液溴保存于细口瓶中,液面上加水,使之“水封”,瓶口并用蜡封好。白P少量应保存在水中。

见光易或变质的试剂一般盛于棕色瓶,试剂瓶采用螺纹口所以又称螺口试剂瓶,单次使用病原体采样管、病原体采样管、标本采样管。

http://www.kyyybz.com/sjp.html


询价单